【鳴狐一生推】靜弥

佛係更新

冷門CP自耕農↓
FGO:拉二舊劍
刀亂:鳴一期
催麥:寂獨
京紫:霍金薇爾

歡迎指教,但求輕拍~"

【海闇/新刊試閱】遲到五分鐘

*標題取自溫暖三十題 No.3

*CWT47海闇新刊試閱 Part.2

*版權屬於高橋和希老師,OOC我的鍋

*遊戲開發商社長X遊戲實況主王樣,已交往,同居設定

*小學生文筆,求輕拍



 

  「喂,有聲音嗎?」

  青年頭上帶著遊戲用的耳麥,正對著嘴邊的小麥克測試音量跟音質。

  『有。』

  『王樣晚上好!』

  『王樣開台了~』

  『聲音好像有點大』

  『王樣晚安~』

  『畫面清晰度有點低唉。是我網路問題嗎??』

  『同聲音大了點@@』

  看著旁邊的聊天是刷起一排又一排的留言,亞圖姆帶著微笑耐心的邊調整自己的實況設定。

  「抱歉,今天晚了五分鐘才開台。」

  等一切都處理好了之後,他認真的對自己的觀眾們致歉。

  『沒關係的!才五分鐘而已!』

  『為了看王樣的實況,多久都可以等!』

  『沒關係,才五分鐘!』

  『同+1』

  『有點好奇遲到原因唉XDDD』

  『其實我也有點』

  『畢竟王樣總是很準時呀』

  「因為今天出了點狀況,臨時換了地點實況,這台電腦平常不怎麼用到,花了點時間安裝程式還有基礎設定。」

  一邊回答著觀眾的問題,一邊順手開了今天預計要實況的遊戲程式。

  『可以問詳細嗎?』

  『好好奇是出了什麼狀況喔><』

  『求王樣詳解!』

  「也沒什麼啦,就我男朋友臨時要加班,自己在家也挺無聊的,就來探個班。懶的再跑一趟回家,就直接用筆電開了。」

  他倒是不避諱在實況途中提及自己的性向以及對象,畢竟有些東西還是一開始就講清楚才好。

  在看到這麼多因愛而生恨的真實故事,亞圖姆和海馬討論過後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當然,太詳細的資料是堅決不會透露的,就像他從來沒想過要買個攝像頭在實況中露臉一樣。

  實況只是他的愛好,一開始也指是因為興趣才去申請帳號,研究怎麼開台。後來有了些眼熟的觀眾後他才固定在禮拜五的深夜或禮拜天下午五點開台。

  『疑?王樣有男朋友?!!!』

  『王樣原來是彎的嗎?』

  『好恩愛!竟然特別跑去探班!』

  慶幸他的觀眾都是明理的人,只有偶爾才會有些路人對他的性向以及男朋友指手畫腳,或是作出一些不太理智的批評。

  不過他每次都當作沒看到。畢竟他管不了別人要怎麼想,那些人的評論也不會影響到他和海馬的生活,所以也就隨他們去說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總會被海馬發現,然後聽說全被海馬封了號鎖了IP,並且全被放進了海馬集團的黑名單,未來一輩子都不能註冊海馬集團開發的遊戲或是接觸到海馬集團的相關企業。

  對此,亞圖姆也只能替那幾個人感到可憐。

  他從來沒跟海馬提過這些事,大概只能說自己的戀人不愧是遊戲開發商的老闆,估計是安排了人關注著自己的實況,或者是自己親自上場了吧。

  --也不怕就這樣損失客源。

  亞圖姆在心中無奈的嘆了口氣。

  --如果這樣跟瀨人說的話,他八成只會冷笑說那種客人他不需要吧。

  戀人這樣護著他自然是讓他感到開心,但同時卻也擔心會不會就此成為對方的負擔。 

  那是他最不願意造成的情況。 

  「嗯阿,所以等等我話會比較少,就請大家多多體諒了,我男朋友在忙公事,一直開麥會吵到他。」

  『沒問題的!』

  『沒關係!』

  『話說王樣今天要玩什麼呀?不太能開麥的話,好像就不太適合玩要講解技巧的遊戲了。』

  『小品遊戲吧?』

  『好像不錯!還沒看過王樣玩小品遊戲呢!』

  「這次要玩的遊戲我剛剛就已經決定好了。小品遊戲的話,晚點如果有時間可以來試試。不過這次是打算玩這個。」

  說著,移動鼠標,在實況畫面上多拉了一個遊戲視窗。

  起始畫面相當簡單,黑底加上金黃色的花邊,簡潔大方的用花體英文寫上了遊戲名稱--Till the End。

  直至終結。

  『沒見過的遊戲!』

  『疑?王樣從哪找到這遊戲的?』

  『沒看過這款遊戲』 

  「這是海馬集團最近正在製作中的新遊戲,是款以劇情為主的推理解謎遊戲。這次是透過朋友請我幫忙中途測試,同時稍微宣傳一下。」

  他只說了一半的實話。

  並不是什麼透過朋友來委託,而是前幾天來探班看到了,就硬是跟海馬要了一個測試檔。不過實況這款遊戲姑且還是經過海馬本人的允許的,測試遊戲和先行宣傳可是社長大人親自說的。 

  『疑?王樣好厲害!』

  『海馬集團的新遊戲?!』

  『王樣太厲害了!竟然可以接到海馬集團的委託!』

  「那我先關麥了,結束後我再開麥跟大家講感想。」

  說著,就將收音的麥克風圖示關到靜音。對於聊天室刷起一波讚嘆自己的留言並沒打算多做解釋,笑著開始了遊戲。

  畢竟是還在製作中的遊戲,多少遇上了幾次卡頓、破圖跟錯誤訊息。

  前兩個問題還好,耐心等一下或是暫時無視就可以,遇上最後一種情況就只好耐心的重開,從頭開始跑劇情和穿插在其中的小遊戲。

  他當然不忘拿了張紙筆記錄下來準備晚點交給底下的資訊部門主管讓他們去修正。

  --如果交給瀨人,他們大概就準備被罵成豬頭了吧。

  「噗哧!」

  不自覺的笑出聲,引起了正在旁邊正在辦公的男人的注意。

  「怎麼了?」

  好險他開始遊戲時就已經關了麥克風,男人的聲音並沒有被錄進實況中。

  「沒事。這次的新遊戲挺有趣的,到時候開放的時候給我留個名額吧。」

  理所當然的向海馬要求自己身為伴侶的小權益。

  「當然,製作的可是海馬集團。」

  戀人的稱讚永遠都是讓人感到開心的。

  「我會讓他們給你留一份特別版的。」

  「啊,謝了。」

  回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亞圖姆將注意力移回運行中的遊戲裡。

  結束了簡短的對話,海馬無奈的搖了搖頭,嘴角還掛著剛剛自信而愉悅的微小弧度,重新專注

在桌上一本本等著他批閱的各種文件。

  尚未完成的遊戲並沒有進行很久,只是因為無法念出遊戲的劇情和其他顯示在畫面上的文字,他花了比平時多一些的時間進行,避免觀眾對遊戲的進行有太多不通順的地方,大概還是花了一個小時半左右才結束。

  「基本就是這樣,雖然多少有些小Bug跟破圖,不過畢竟還未完成,劇情和角色設定方面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很正統的解謎遊戲設定,卻又好像有哪些地方出乎意料的不太一樣呢。考慮要不要跟朋友問問到時後製作完成能不能偷偷黑箱一份。」

  『喔喔喔!!期待!』

  『期待+1』

  『王樣實況辛苦了。同期待正式發售』

  『王樣如果要到了,求實況完整版!』

  「啊,會的。大家就祝我順利要到吧。」

  稍微撒了點小謊,畢竟有些東西還是讓他保持隱密就好了。

  「那,今天就先這樣了,雖然還想再實況點什麼,不過時間差不多要去吃晚餐了。我男朋友已經在瞪著我了。」

  看了一眼螢幕右下角顯示的時間,時間剛過晚上六點半,原本專心在處理公事的海馬坐在辦公桌前,一雙蒼藍的眸子裡直勾勾的盯著他。

  『王樣辛苦了!』

  『王樣趕緊和男朋友桑去吃飯吧,不然男朋友桑要心疼了!』

  「哈哈,或許吧。下禮拜沒意外的話禮拜五就不開了,禮拜六一早有點事情要處理,禮拜天一樣準時下午五點開,那今天就先這樣,大家辛苦了。」

  『王樣辛苦了!』

  『辛苦了!』

  和觀眾們簡單的道別,他關了遊戲和實況程式,順手蓋上筆記型電腦,就這麼放在辦公室的小桌上,反正這台本來就是海馬備在這裡給他用的,家裡還有一台性能夠高的桌上型電腦。

  走向已經拿著自己的外套站在門口等著的戀人。

  「工作辛苦了,久等了吧?」

  「沒事。晚上吃外賣?」

  「啊,走吧,買回家吃。」

  穿上外套,任由戀人拉著自己的手準備離開公司。

 

                        - TBC -




後話:


其實在內容裡稍微放了一點小心思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wwww

暫且先不破梗,留到本本的後記裡說w


新刊預定開到18號,場販現場量不會太多喔/

特典吊飾除了預定的前10名以外,會有少量可供現場加購w

灣家預定請走→





评论(6)
热度(22)

© 【鳴狐一生推】靜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