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狐一生推】靜弥

佛係更新

冷門CP自耕農↓
FGO:拉二舊劍
刀亂:鳴一期
催麥:寂獨
京紫:霍金薇爾

歡迎指教,但求輕拍~"

【新刊試閱/骸雲】Irreale & Vero

*CWT48 6918新刊《Irreale & Vero》的試閱部分,印量調查至2/7,有興趣的太太請走→

*副CP:澤田綱吉X巴吉爾

*版權屬於天野明老師,OOC屬於我

*原作架空向,BUG眾多,考究黨請輕拍

*私設和自我解讀內容有,介意者請慎入




01.


  意識到自己正在睡夢中的時候,雲雀恭彌覺得自己正身處於一潭冰冷的水中。

  睜不睜開眼睛都是一片黑暗,於是他乾脆閉著眼,憑著過人的聽覺去感知周圍的情況。

  只是一閉起眼睛,總覺得有什麼柔軟的東西輕緩的掃過眼皮。

  『K……ya……』

  水流的波動和為了發出聲音,瞬間轉移了他的注意。

  在水中注入空氣而製造出來『啵啵啵』的氣泡聲讓傳導過來的音節變得支離破碎,甚至連音質都變的不真實。

  『Kyo……ya……』

  再一次集中精神去捕捉,總算是聽清楚了。

  Kyoya,恭彌。

  他的名字。

  可是對方的聲音卻依然像式裹著一層霧氣,聽不出原本的模樣。

  『恭彌……恭彌……』

  一聲又一聲,單純的就只是在呼喚著他的名字。

  親暱又帶著些許膩人的撒嬌。

  在他的記憶中,只有兩個人有這個膽量直呼他的名字,後面不會加上任何稱謂的。

  其中之一,是他警校時的恩師,也是他進入警界後的第一位上司。

  但就他所知,對方最近應該在美國執行任務,所以不可能是他。

  『恭彌……』

  --而且聲音也不像是那匹種馬。

  那麼,可能的人選自然就只剩下一位了。

  『恭彌……』



  「吵死了,混帳鳳梨!咬殺你!」

  原本安穩的躺在床鋪上的黑髮青年猛然一個起身,雙枴不知何時已經牢牢握在手中,揮出時似乎還帶著零星火花,如同他的鳳眸一樣的鳶紫色。

  只是剛睡醒的人並沒有注意到。

  動作一氣呵成,不帶任何猶豫,甚至沒有一般人剛起床時該有的遲鈍。

  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房間裡除了他自己,並沒有別人。

  「嘖……」

  想到自己剛像個白癡一樣的說著像是夢話的威脅,還有反射性的攻擊行為,雲雀恭彌的心情在完全清醒後一瞬間差到了一個極點。

  「喔呀喔呀?恭彌一大早就呼喚我,真是令人開心呀。」

  就在他沉默的收起拐子,打算起身換衣服時,和夢中相似度極高的嗓音從房門口傳來。

  「怎麼了?做噩夢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主人的影響,對方關心的詢問中也帶著幾分甜膩而輕挑的調笑。

  「六道骸,我誤說過,不准進入我的房間。想被咬殺嗎?」

  說這話的同時,拐子又重新握在手裡,架上了男人的頸子。

  站在自己對面這個留著奇怪藍色鳳梨髮型的男人就是前幾個禮拜前澤田綱吉給他安排的心理醫生,六道骸。

  不只是外型奇特,連名字也是怪的可以的了。

  雲雀恭彌還記得第一天看到這個男人時,他難得驚訝的忘記要怎麼反應。

  在那些讓他困擾的,姑且先稱之為『夢』的夢境裡,這個名叫六道骸的男人不只一次的參與其中。

  只是在自己的夢裡,他們並不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或是點頭之交的同事或朋友。

  那些親密的互動是雲雀恭彌無法想像的。

  前一秒還宛如仇人一般見面就抄起武器對打,而下一個畫面確是在所有人都休息時的深夜如同熱戀的情侶曖昧交纏。

  不管是自己帶著濃烈殺氣的揮動雙枴的感覺,還是被對方慣穿時的疼痛和快感,還有那不論在什麼時後都漫天飛舞的粉色櫻雨,都真實到讓他總有種不是在做夢的錯覺。

  他是個喜歡獨來獨往的人,非必要的情況下,他實在無法忍受旁邊有其他人一起行動。

  這也是為什麼局裡大部分的同事都是以雙人搭檔的方式行動,只有他是獨自處理所有任務。就連澤田綱吉有需要親自出馬的時後身邊也是會帶著和他搭檔的巴吉爾的。

  不是身為秘書的獄寺隼人這點倒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鮮少回憶起那些不重要的瑣碎記憶,雲雀恭彌難得在有他人在場時放鬆警戒,直到男人主動碰觸了他,自己才回過神。

  原本該是直接閃開,順便再附送對方一拐子的,自己卻意外的沒有對和他有肌膚接觸這點有任何反感。

  『恭彌。』

  當時是六道骸的那一聲呼喚讓他引以為傲的冷靜瞬間消失。

  雲雀恭彌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胸口因為他叫了自己的名字就開始抽痛,未知的情緒反應所帶來的煩躁瞬間就轉換成了怒火。

  閃著銀光的拐子比其他人預計的晚了幾秒才朝著六道骸揮去。

  男人卻不偏不移,完全沒有要閃躲的意思,任由冰冷的拐子像現在這樣停在他的脖頸,只要再往前一些,就能劃破皮膚和血管,帶來性命上的威脅。

  明明是男性,眼前的肌膚比女人還要白皙,幾乎透明到可以看見那青紅交錯的血管。

  雲雀恭彌下意識的舔了舔上唇。

  「恭彌這樣,是想要勾引我做些什麼嗎?」

  六道骸毫不在意自己脖子上的冷兵器,彎下了腰,和青年幾乎是額頭貼著額頭,他只要在稍微抬一下下巴就能吻上那淡粉色的薄唇。




--TBC

评论(3)
热度(3)

© 【鳴狐一生推】靜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