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狐一生推】靜弥

佛係更新

冷門CP自耕農↓
FGO:拉二舊劍
刀亂:鳴一期
催麥:寂獨
京紫:霍金薇爾

歡迎指教,但求輕拍~"

【TMOnly來場感謝!】


新年第一篇更新wwww


角色形象概念耳環 亞瑟款完售大感謝!

謝謝親友來當我的小精靈幫我顧攤

也謝謝所有來攤位上買了耳環/拿了無料的小夥伴和找我玩的親友OWO


下一場,希望暑假CWT能報上吧OWO

報上的話我再來看看要賣甚麼,可能出個蒼銀騎劍的小薄本吧(望


明天釋出這場的無料內容

是蒼銀騎劍的小段子喔!

感謝我家小精靈出國前還要幫我排版送印,愛你!

评论

© 【鳴狐一生推】靜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