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狐一生推】靜弥

佛係更新

冷門CP自耕農↓
FGO:拉二舊劍
刀亂:鳴一期
催麥:寂獨
京紫:霍金薇爾

歡迎指教,但求輕拍~"

【蒼銀騎劍】七夕小段子

*Fate 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 奧茲曼迪亞斯X舊劍亞瑟

*版權屬於型月,OOC我的鍋

*現代Paro,咖啡師拉二X大學生亞瑟

*舊劍亞瑟和藍傻是姐弟設定

*七夕上班沒人一起過,只好自己嚕個小段子自爽






  看著眼前一片閃爍著白光和粉色泡泡人山人海,奧茲曼迪亞斯實在想不起來今天到底是個什麼特殊的日子,他和亞瑟難得出門約個會都得碰上這一大群成雙成對的情侶。

  男人拿起手機查看了日期,確定今天是周五,並非週休二日。

  再看看身邊一直掛著愉快的笑容的青年,他決定還是吞下這些疑問,牽起戀人的手。

  「走吧,一會小心別走散了。」

  「啊,好。」

  雖說現今社會並不排斥同性戀,不過青年顯然還不太習慣和他人過度親密的接觸,回應得有些僵硬。

  對此,奧茲曼迪亞斯只是無奈的笑了笑,拉著他買票入場。

  兩個大男人來到遊樂園其實主要目的也不是體驗那些或刺激或少女的遊樂設施,尤其當其中一方還是個吃貨時。

  於是奧茲曼迪亞斯和亞瑟的遊樂園之旅第一站,就是園內的主題餐廳。

  他們刻意選了中午前入園,正好可以選個好位置共進一場美妙的午餐。

  如果忽略那擺滿了一桌的各國特色食物的話。

  第一道餐點剛擺上桌,亞瑟就迫不及待的搜刮盤中的美食。

  看著戀人看著那些食物時碧綠色的眼眸裡跳動著的期待,男人拿過剛送上的牛排,難得主動的替對方將還來不及品嘗的菜餚切成一塊塊方便入口的大小。

  「慢慢吃,沒人跟你搶。不是說自己是紳士麼?這時候禮儀都去哪了?也不怕噎著自己。」

  嘴裡調笑著,奧茲曼迪亞斯伸手將對方嘴角的醬汁抹去。

  盯著有些反應不過來的青年,伸出腥紅的舌間捲起那一點醬汁,看似隨意自然的動作卻因為那雙帶著認真而溫柔的金色眼眸反倒增添了幾分色氣。

  不過下一秒,一雙英挺的濃眉狠狠扭曲在一起。

  「有點太鹹了。」

  喝了一口自己點的咖啡,試圖洗去那調味過重的醬汁味道,男人的表情依然沒有好轉。

  「奧茲曼迪亞斯,你怎麼了?」

  亞瑟的注意力也因此從眼前的餐點上移開,翡翠色的眼眸盈滿了擔憂。

  「沒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人們這麼喜歡在這種地方用餐。」

  對於從小生長環境優渥,現在事業也小小有成的男人來說,他更習慣也更願意將自己的金錢花費在一場浪漫而高級的燭光晚餐,又或是購入一些好材料自己下廚。

  只是因著青年的希望,他並沒有反對做一點新嘗試。

  就算就結果來看,並不完全如他所期望的那樣。

  「真有這麼糟糕嗎?」

  亞瑟也是知道自家戀人挑剔的口味,於是拿過對方的飲料嘗試性的淺啜了一口。

  他立刻明白了奧茲曼迪亞斯臉色難看的原因。

  「還是你煮的好喝。」

  遊樂園的飲品雖然不便宜,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基本都是市面上常見的那幾家品牌,果汁或是氣泡飲通常也不會有什麼問題,若是茶或咖啡這種需要點技巧去沖泡的就很容易喝出優劣了。

  只是遊客也不會特別有什麼抱怨,畢竟園內主要販售的是一種氛圍和主題,而不是餐飲。

  亞瑟心裡卻有些疑惑。

  以前他是不會在意這種廉價即溶咖啡或是沖泡式咖啡的味道的,看來自己的也被男人寵壞了。

  「哈哈哈,那麼余准許了!回去以後就給你煮一杯最高級的咖啡。」

  亞瑟的回應明顯的取悅了男人。

  他將身體探過桌子,像是給予獎勵一般,輕啄了一下青年柔軟的雙唇。

  「說起來今天應該是上班日吧?怎麼人潮還這麼多?」

  雖說自己也是有對象的人,但看著這麼多對發光體在眼前晃來晃去,還是讓他有些心煩。

  「聽說在東方國家的古老曆法裡今天是名為『七夕』的情人節的樣子,是姐姐告訴我的。」

  聽到戀人的解釋,看著他游移的雙瞳,男人沉思了一會後起身走到他身旁。

  彎下腰,深色的薄唇幾乎貼上了亞瑟的耳邊,低語。

  「那麼,晚上余是否該對汝進行些情侶間會做的事情了呢。」

  低沉磁性的嗓音有著明顯的慾望和誘惑,文法上是詢問,語氣卻是不容拒絕的絕對。

  高溫的手掌貼上青年精瘦的側腰,指尖帶著些許暗示性的上下游走。

  側過頭看著對方瞬間爆紅的耳朵,男人低聲的輕笑。


                        - THE END -




練蕭維時間:


  七夕就這樣在上班中度過……今年依然沒人一起過QQ

  結果八月一到又開始耍廢……趕緊趁著七夕強迫自己嚕一段小段子混更新(#

  最近總覺得靈感大神又離我而去了,寫不出東西QQ


  有點倉促,BUG不少,求輕拍QQ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评论(3)
热度(11)

© 【鳴狐一生推】靜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