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狐一生推】靜弥

佛係更新

冷門CP自耕農↓
FGO:拉二舊劍
刀亂:鳴一期
催麥:寂獨
京紫:霍金薇爾

歡迎指教,但求輕拍~"

曬個狗

今天樓下附近的小學在施工+好像有點打雷,我家的狗狗就又跑來我房間了

之前有小夥伴在評論下說想看我家狗狗,就趁今天給他拍幾張順便曬一下w


我家雪納瑞,今年13歲左右的老狗

叫妹寶w

是隻愛撒嬌又膽小的女孩子


同時趁這個機會報告個近況

下個月預計要去另一間分店支援,大概會進入一個忙成狗的狀態,休假也大多是因為有其他活動安排,所以更新次數可能會更少

我會努力在早班沒事的時候偷偷多敲點小段子爭取多多更新的><

可以的話也希望至少能更一下銀色薔薇的第一章

這坑沒意外應該會變成兩個月一更吧(望


大概就是這樣,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OWO/


 @千代樱羽 TAG一下之前說想看我家狗狗的小夥伴

评论(1)
热度(2)

© 【鳴狐一生推】靜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