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狐一生推】靜弥

佛係更新

冷門CP自耕農↓
FGO:拉二舊劍
刀亂:鳴一期
催麥:寂獨
京紫:霍金薇爾

歡迎指教,但求輕拍~"

【利艾】雷

*進擊的巨人 利威爾X艾倫 二次衍生創作

*現代Paro,只有兵長有前世的記憶

*我就只是想寫兵長哄人睡覺(#

*版權屬於諫山創老師,OOC是我的鍋





  『轟隆!』

  男人被半夜裡的一聲驚雷從夢中喚醒。

  巨大的雷聲後,是粗重急遽的喘息聲引起了他的注意。

  撐起上半身,深灰色的瞳孔盯著身旁縮成一團坐在床鋪上的少年。

  「艾倫,怎麼了?」

  尚未完全清醒的聲音還帶著一絲暗啞。

  伸手一撈,胸前立刻多了一具微涼的軀體。

  出乎意料之外的低溫和少年的沉默使他不悅的皺著眉。

  「艾倫,說話。」

  語氣裡帶上了幾分命令的意味,利威爾強迫懷裡的人轉過身來面對自己。

  翠綠色的瞳孔在與自己對視的一瞬間開始有了焦距。

  「利……威爾先生……?」

  細微的呼喚傳入耳中,不若以往的充滿朝氣。

  意識到了什麼,利威爾的雙眉鎖的更緊了些。

  「怎麼了?」

  一手鎖著小戀人的腰,另一隻手貼上了那還帶著點稚氣的英俊臉龐,拇指輕輕按摩著還帶著驚懼的眼角。

  「和我說說,嗯?」

  低沉的聲音被刻意放輕,尾音上揚,誘導著對方。

  「我……我做了一個夢……」

  只說了這一句,他就又安靜了下來。

  利威爾沒有接著問下去,只是等著懷裡的孩子主動開口。

  「夢裡打了一個很大的雷……然後……出現了比周圍的高牆更巨大的一個人……他破壞了城牆,好多……好多和他一樣的怪物闖了進來……媽媽就這麼在我眼前……被……被那些怪物……」

  少年的話斷斷續續的。

  或許是因為回憶著夢境裡的地獄,話語間還有著細微的後怕。

  緊貼著的身體輕易就能感覺到他的顫抖。

  「艾倫,看著我。」

  男人打斷了他。

  無須再聽下去,那些破碎的字句已經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看著重新與自己對上視線的那一對綠色眼眸,利威爾傾身將唇貼在少年光潔的額頭上。

  「那只是一個夢,一個噩夢,醒來就沒事了。」

  磁性的嗓音平靜而沉穩,試圖安撫他的情緒。

  「你現在所在的世界非常安穩,沒有那些怪物,那只是一個夢。」

  低頭,輕吻著那有些蒼白的雙唇。

  注意到艾倫眼底的疲倦,利威爾將語調放慢,語氣也更輕。

  將他放倒在自己身旁,男人也跟著躺下,將人重新攬進懷裡。

  「睡吧,我在。」

  盯著少年闔上眼,呼吸變的平穩,確定他熟睡後利威爾卻沒有馬上入睡,而是看著艾倫的睡臉好一陣子,帶著薄繭的手只隔著微小的距離描繪著那一雙平時閃爍著寶石般光芒,現在被藏在一層皮膚之下的眼睛。

  然後執起他的右手,放在唇邊輕吻著虎口處細嫩的肌膚。

  「已經沒有巨人了,艾倫。所以,安心的睡吧,乖孩子。」


                            - THE END -





練蕭維時間:


  又是一個小段子(趴

  比起一些白天的情境,特別喜歡寫這種夜晚的小段子,也寫得特別順手,大概是因為我半夜常常睡不著吧www


  這段靈感其實是來自今天下午打雷,然後我家狗狗怕的一直在發抖,就想寫關於怕雷的小段子

  想了想幾對最近喜歡的CP,覺得利艾挺適合的,加上私心想看兵長哄小天使睡覺……(被揍#


  希望沒有OOC的太嚴重,如果有BUG求輕拍>~<"


                        2018.08.20 靜弥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鳴狐一生推】靜弥 | Powered by LOFTER